Esplanade – Theatres on the BayThe Rebel Daughters @ SG (part 2/4) – 新加坡濱海藝術中心

來自不同國家的20個“叛逆女生”終於在新加坡見面了,大家都很興奮,因為各自的城市都不可能有這麼多玩塗鴉的女生,這一刻我多想CGG的小妞們也在啊,MT肯定又開心耍寶了。這是新加坡第一次舉辦全女生的塗鴉活動,主辦方為大家安排好機票和住宿,還給每人發了生活津貼,非常貼心。

P6190293

大家各自自我介紹後,主辦方再次交待了這週的安排和明天的行程,今晚要早早休息,因為從明天開始每一天都是塗鴉,我原計劃2014年是玩具創作年,沒想到有這麼好的塗鴉交流,可以放下一切全心全意噴一星期,也是很難得的機會。

P6190302

因為要噴兩個場地,20個人抽籤分成兩隊,所以第一天的行程有點特別,我們中午先去了皇后街,按Sketch分配位置并開始打稿。定位打稿后,我們又去了第二個場地,非常漂亮的新加坡濱海藝術中心,Esplanade,我們今天傍晚開始就要完成這面5米高的玻璃外墻。嘩!5米高,事實上我已經又熱又累了,昨晚太興奮沒有睡好覺。梯子架子被曬得熱辣辣的已經準備好等著我們,嗯,開始吧!

P6200464

P6200469

新加坡對高空作業規限非常嚴格,穿戴安全繩是必須,而且每一寸的移動都必須由工作人員來完成,更不能更改結構,腳手架成為消耗我體能的負擔。多希望有台昇降台出現,或是分給我梯子用都好啊,但大家都在忙碌著,我進度很慢,一直在等。

P6200481

Dove空出了梯子,因為太重又幫我一起抬了過來,真感謝。我如魚得水,還可以站在第二格扶著玻璃墻來噴,其實,這不是更危險嗎?工作人員一直在現場守著,反而沒有任何限制。

P6200549

完成,我已累慘,只想快快回酒店沖涼休息。

P6200556

P6220291

P9850023

P9850021

P6220342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