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jing2014-03 Hi21 Young Art Fair北京之行

<!--:en-->beijing<!--:--><!--:zh-->2014-03 Hi21 Young Art Fair北京之行<!--:-->

朋友說我有兩三年沒有去過北京了,北京的空氣都變得不好了。去北京前大家都叮囑我帶上防霾口罩,很幸運我去到北京這幾天天氣很好,他們說那是因為正逢兩會期間,最能吹的都聚集北京了。
IMG_0425

IMG_0457

這次來北京因為我有展覽,也順便把很久沒見的朋友都見見,我下了飛機直接坐的士到ABS的總部,沒有事先通知他們,在網上查了地址和開店時間,想直接到店裡嚇他們一跳,好笑的事情發生了:四個人外出工作無一人在店裡!我突然想起曾經在2010年10月10日一個人從外地靜悄悄回了香港想給UNCLE一個驚喜,剛出電梯口鄰居一臉疑惑的看著我,說我的工作室早就搬走了,整個工作室空了!原來UNCLE想給我驚喜一個人偷偷搬了大一些的工作室打理好一切等我過幾天回來。正在我茫然無措的時候,Noise回來了,哈!還見到了陳創美麗的姐姐,姐姐人很好,還幫我安排了酒店並帶我過去。

IMG_0459

IMG_0467

这张照片对我来说的亮点是ARYZ!
IMG_6570

IMG_6572

第一天見的朋友是圈兒,雖然好久沒見面,但感情更甚以前,我們拍了好多不雅照片笑得腰酸背痛,特別開心,圈兒現在整個人都昇華了,我最想去你那兒一起聽聽音樂喝喝茶,照顧花花草草。
IMG_6556

這幫踏實努力的小孩轉眼都要成家立業了,在理想的船上同舟共濟,心裡真感動。
IMG_0572

吃完飯他們提議去看我展覽,拍照的時候我說:請大家裝起來!哈哈。
IMG_0576

這次北京之行認識了幾個新朋友,一個是中央美院雕塑研究所的哥們,他邀請我去所裡玩玩,我還從來沒接觸過這類高等院校的研究所,如約而至。
IMG_0580

這個場地真棒,當我看到正中間那面雪白的牆心裡有了雕塑以外的衝動:在這裡開個塗鴉展多好啊!應該沒戲吧?
IMG_0594

IMG_0585

IMG_0589

IMG_0603

新認識了一個特別熱情的朋友請我去他密雲的家裡作客,還送了我很多塗鴉的禮物,終於有機會見到傳說中的密雲水庫,還未化冰。
IMG_0567

在北京的最後一天趕場子一樣見朋友,終於見到王宇,宇哥最近迷上京劇,還給我唱了幾段,哈哈好厲害!我給錄下來了,希望能放到我的視頻裡。
趕完場子回到酒店附近和And , Goes一起吃宵夜,可惜時間太短了,還有好多好玩的沒聊呢,下次吧!
這次去到北京第一天就重感冒,連我的神藥都不管用了,還有很多想拜訪的朋友最後沒有去成,  很感謝朋友們都對我這麼好,感恩!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